一天 
跟麥拔聊msn
我跟他說
這次他來台灣為何不請多天點的假期
因為他已經4個月沒來台灣了
加上小麥麥開始認人階段
會希望他停留時間能多一些
問題來了
他告訴我
目前新加坡公司的同事
對於他非常的不諒解
~原因就在於~
他到新加坡已經快2年
這期間常常請假來台灣
這期間又生病了2次
住院了2次(一住就快1個月)
同事認為他薪資優職位高
是因為香港老闆對他好
也就是所謂的"靠關係"
麥拔不開心
很在意
因為他不是這樣的人
他在香港的努力他們並不知道也未看見


在這過程中
我心疼他
希望他能回香港去
自從去了新加坡
壓力變大了
身體就搞壞了
我要的是健健康康的麥拔
但是他不甘心
他要證明
他是ok的

我說
"你固執"
他說
"這是原則問題"


我明白你的感受
只能說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與要求真的是不一樣的
我勸不動你
所以只能支持你
並要不斷的擔心你的身體
並希望我們相聚的日子趕快到來
因為我要我們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