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007/08/15



我5個多月了...
已經開始不安分囉...
不想老是躺在床上啦...
馬麻抱我時..我會東扭扭西扭扭...超級不安分!!
現在也在學坐了耶...
慢慢坐得很穩了喔!!!.
只會在激動..開心時...就東倒西歪的...
我要快快長大...
學走路啦~~~


看到沒...看到沒....







目前後面是有枕頭啦!!








哇!!!太開心囉!!!
跌倒啦...
其實....偷偷告訴你...
我是故意的...哈哈!!











現在翻身趴著對我而言...
小case啦!!! 輕而一舉...
只是......還是不會自己翻回來耶...





有沒有注意到....
後面沒有枕頭囉!!!
快給我鼓鼓掌!!!
快說:
"小麥"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