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a"終於滿三個月囉!!!  

耶耶耶!!! 

之後麻麻就可以推著我的車車

帶著我趴趴走囉~~

現在的我對於自己的手指頭

充滿好奇....



吃著奶嘴

翹著我肥嘟嘟的腳

非常認真的在玩我的手手

舅媽說

每個bb與生俱來

就會有自己的小動作

這是沒有任何人教的!!

像我只要有時間(除了睡覺..喝奶奶以外)
就會開始認真的研究我的手 ...




還有還有...我超愛抓被被...

尤其是在醞釀睡眠時...我會安靜的吃著嘴嘴...

 手抓著被被....慢慢的~~~慢慢的就會睡著....


另外...我眼睛左邊也跑出雙眼皮囉

麻麻超開心..因為我是女生嘛!!

要有雙眼皮才漂亮啊!!

原本我只有剛剛睡醒時

雙眼皮才會跑出來的!!


看看我笑

是不是有雙眼皮眼睛就大了許多呢~~


麻麻也開始訓練我抬頭頭...

有沒有發現

差一天的時間

頭抬的角度就有差耶...

這可不是拍照角度的關係喔...

我可是非常努力的"給他抬頭"看著麻麻...

因為....她要幫我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