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今天終於可以去照3D照
Sofia就會有彩色的照片囉

當醫生拿著儀器在我的肚子上動來動去的時候
我看到了..Sofia的眼睛
真是的..這個時候怎麼是閉著的呢!!!

然後看到了..她的..手手跟腳腳
再來醫生讓我看到她大腿與"小妹妹"的部分
心跳..脊椎..腸子...胃...等等~~

因為空間太小
所以Sofia是整個擠在一塊

結束後重點來了
3D彩色照..居然卡紙了
怎麼用也沒有辦法
所以
Sofia沒有彩色照了
給了我還是黑白照
只是差在立體的!!!
怎麼會這樣呢
天阿!
太可惡了

還好的是..我要錄影下來
唉~~
什麼爛機器阿
我可是花錢的耶
這樣很不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