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原本想讓嫂嫂那裡婦產科醫生接生的
結果他已經不再幫人接生啦
所以今天去拿完唐氏症的報告後
準備轉院
去到那裡
天阿!
怎麼這麼多人看診
想說...嗯!!這麼多人
醫生應該ok喔..
但是
接下來的狀況讓我....%#~~@*&
掛個號
就讓我等了10分鐘...
人是多了一點
但是那些護士才是重點
手腳真的超級給他慢
掛完號之後
等了接近一個小時
才輪到我
進去看到醫生
怎麼覺得他"呆呆的"..
反而是幫忙的護士超親切的喔!
照完超音波
醫生告訴我是"女生"喔!!
終於知道了答案
開心啦!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最重要
產檢完後..櫃檯的護士幫我安排下次產檢時間...
這應該是很快的一件事吧....
結果
又讓我等了10分鐘
直到我站到櫃檯..發現..你在講電話
一把火快要升上來
ㄚ~現在是怎樣阿!
護士媽媽...你太慢了吧!
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
別考驗我這個要當媽媽的耐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